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信步林间,花落,一切又寂寞又美好。

又一次离开

分类:生活
2008-08-21 09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一次的离开,明天又要开始将近五个月的“离家”。

    每次都是如此,来来回回,梦里都会出现那条轨道,一直一直延续,列车咣当咣当的,这样的梦总是让我无法睡得安稳。

    安全感对我来说是一种太重要的东西,是一直追求的感觉,在旅程中太多的变数,太多的不习惯使自己变得小心翼翼,变得不安。

     这次去学校没有前几次的舍不得,我想我还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来经历,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难得,还是要珍惜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