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信步林间,花落,一切又寂寞又美好。

你不是一个人

分类:心情
2009-08-01 2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篇博,但还是想对你说,有些话嘴里说不出,今天看你在我面前流泪,我明白你受了多大的打击,即使我体会不到你心里的伤痛,但是看着你的泪,我的眼泪也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。

   不知道两个人这么长时间算不算缘分,还依稀记得友谊真正开始的时候,你还没有认出我的时候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,小学没有处出来的感情我很庆幸那个时候可以有机会,毕业后好像比以前更加亲密,虽然见面少了,但好像更知心了。

   回家见到你看到你比我想象的坚强,但是你的眼泪让我很心疼,不知道如何来安慰你,只是希望你把所有的伤痛都向我倾诉,能让我分担一些,哪怕是一点点。

   今天看到wy的留言,心里很感谢,虽然不是经常在一起,但是经常会说些贴心的话,我也想对你说:M,你不是一个人在前进,我希望我是你背后的人中的一个。

   我依然希望你坚持咱们那个希望也好约定也好,我希望可以离你近一些,哪怕一点也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网赌怎么回血上岸 下一篇:井底之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